MOEL

喜欢玩oc多过写同人 原创is best

未能闪耀之物

#一如既往的ooc
#我的paro大约有90%都建立在学pa上吧。
#宝石paro,我没介绍过世界观所以看不懂很正常
#明,明天写写看世界观吧…

帕洛斯知道这是梦。
饶有兴致地扭头打量了一下自己所处的梦境,帕洛斯甚至还有心情为自己单调的梦扼腕叹息一下——无论看向哪个方向,映入眼帘的都只是一望不见底的黑暗,和脚下闪烁着微弱光芒的小路。
路很窄,就算是帕洛斯走也要稍微小心一些才能不踏进两旁的黑暗。光也很暗,帕洛斯甚至丝毫不怀疑如果这条路上有那么一个两个小石头他也大概是看不清的。
“如果是恐怖片的情节的话——接下来说不定是黑暗里突然睁开了眼睛什么的?”帕洛斯一边漫不经心地猜测着梦境接下来的发展,一边慢吞吞的地向黑暗的中心,沿着小路向前走去。
——在他身后,像是得到了什么信号似的,黑暗中紧闭着的红色眼瞳一个接一个猛地睁开了。
“……”
“……斯!”
“我靠帕洛斯你个混帐起床了没!?!”
刚一睁眼耳朵边就传来某人穿透力极强的大嗓门实在不是能被称之为一个非常优秀的起床体验——尤其是在连续一个月晚上都在做意味不明的梦的时候。帕洛斯推开床头边上的窗户探身看了一眼,果不其然佩利和他的自行车已经到了,正一脚支在地面上一脚踩在踏板上仰头朝楼上看。至于他为什么会这么殷勤地在开学第一天跑过来——帕洛斯的目光溜溜达达晃到了一旁书桌上的暑假作业上转了一圈,然后再度看向楼底下已经因为他这副尊容辨认出他才刚起床而怒气冲冲地朝他竖起了中指的佩利:“起得倒是挺早啊,怎么,早起的狗儿有骨头啃?”
“去你妈的帕洛斯!”佩利更火大了,索性一脚踢了自行车后面的支架让它自己立在地上几步冲进楼房里。听着楼梯间自下而上的脚步声,帕洛斯摇了摇头。然后他继续有条不紊地按着自己的步调慢腾腾地起床洗漱,穿好衣服,任由佩利在外头把门敲得震天响。
外面佩利敲了半天的门也是气不打一处来:“我靠帕洛斯你小子有本事赖床倒是给老子开门啊!”用力在门板上又擂了两下,一直没听到帕洛斯应声的佩利牙一咬眉一扬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一捏拳头就打算让这道破门知道山花为啥这样红——这到底算是恰巧呢,还是不恰巧呢,帕洛斯正正好就赶在这个时候拉开了门。
“喔唷,这么着急啊?”根本不需要用眼睛去看,帕洛斯用脚趾头都能想到佩利会是这副反应。偏头,抬手,接住拳头一气呵成,是训狗界中的豪杰。“…乖啊乖啊,只有好狗狗才有肉吃”看着佩利写满了不服气,蠢蠢欲动似乎写着想往他脸上再来一拳的脸,帕洛斯慢吞吞地把手抄进口袋里,补充道“——也有作业抄啊。”
佩利一下子就没动静了。
过了好一会儿,佩利才像是结束了心中某种不可言说的天人交战一样恶狠狠地挥了两下拳头,他死死地盯着帕罗斯,阳光滑过他的眼睛带起一溜金色的碎光。帕洛斯几乎能听到他把牙齿咬得咯吱咯吱响的声音。:“…给老子等着瞧!”扔下这句算不上狠话的狠话后,佩利猛地一转身就跑下去了。他一向这样子,帕洛斯也习惯于他这一幅什么都不在意不深究的样子。
他抬头看了看窗外有些刺眼的太阳,然后悄悄地把阴影中指甲被渲染出一层黯淡黑色的手指蜷在了手心里。

评论
热度 ( 11 )

© MO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