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EL

喜欢玩oc多过写同人 原创is best

Zzzzz

·半夜写午睡我是不是有病
·ooc




难得悠闲的一天。

帕洛斯坐在林中空地上百无聊赖地想着。

今天和往常并没有太多的不同,唯一的区别就是一向铁面无私的军师卡米尔难得地在结束了上午的狩猎之后宣布今天下午是自由活动——没错,他们放了一个下午的假。

帕洛斯也懒得去考虑那么多为什么卡米尔要取消下午的活动。不外乎就是为了他那一点小小的私人爱好——今天是限量版草莓瑞士卷发售还是芝士蛋糕打折促销对帕洛斯来说毫无意义。

但是就算这样他也没能逃过被精力充沛的金毛大狗生拉硬拽着出来找乐子的命运。帕洛斯叹了口气,随手摘了片草叶子叼在嘴里,向后一倒靠在树上。虽然不太相同,但是佩利拽着他的领子兴冲冲地要把他往野怪区扯的样子在他眼里像极了叼着散步用的狗绳兴致勃勃地往主人腿上扑的狗——虽然体型大了那么一点。“…嗳,天气真好。”抬起手在眼前搭个凉棚,帕洛斯版眯着眼睛抬起了头。恰巧是午后阳光还不甚强烈的时候,天空碧蓝如洗,就连软绵绵的白云也似乎懒洋洋地不爱动弹。帕洛斯眨了眨眼睛,放下手来打了个哈欠。

说起来倒是有那么一阵子没听到傻狗的声音了,该不会是被干掉了吧?这么想着,深知这不过就是个玩笑话的帕洛斯的心情倒是愉悦了几分,甚至有心情直起腰来准备去看看怎么回事儿。“真是个不让人省心的傻狗。”随便地把手往裤兜一揣,帕洛斯准备去刚刚最后听到声音的地方看看——噢,不必了。
绕过几棵树,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片被阳光照耀出一片闪闪金光的林中空地和坐在树荫底下,眯着眼睛,头还歪着靠在一旁的树干上明显是睡着了的大金毛。看他这样子大概是刚刚回转想找帕洛斯,没看到人索性就在原地等着结果睡着了吧。

“…嗨,把人拉出来自个儿就睡了?”帕洛斯几乎要笑出声了,他慢吞吞地迈开步子凑近了些——或者不只是近了些——俯下身打量着佩利的睡颜。但凡是意识清醒的时候总是吵吵闹闹的大金毛在睡着后就显得特别安静,帕洛斯甚至能看到他脸颊上被同样映照成金色的细小绒毛。

“…乳臭未干。”压低声音叨念了一句,帕洛斯索性转过身一下子坐到佩利身边去。太阳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周围也确实没有什么危险…这样的情况,实在是很容易勾起人的困意。又打了一个哈欠的帕洛斯转头看了一眼自顾自睡得开心的金毛大狗,干脆自己也倚着树干打起盹来。
天气真好。

评论
热度 ( 12 )

© MO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