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EL

喜欢玩oc多过写同人 原创is best

同居十五题18-22【盖邱盖】

其实这一次,应群里的太太要求,我努力地写邱盖了真的大家信我_(:з」∠)_

然后

一如既往

虽然没有十年【】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实说三遍【】

373594483

↑群里好冷啦来个太太陪我开脑洞嘛呜呜呜!!!【】

我一个人割腿肉不幸福!【】

我好饿啦求投喂呜呜呜!

说起来在写的时候一直因为表演的原因在LOOP美妙的喵生..听得我整个人都喵喵喵了好想写猫化PARO哦——【】

喵喵喵♪


18.接对方回家

    

邱非低头看了看手机上显示的时间。

23:35

距离盖才捷坐的那班飞机降落的时间已经过了半个小时,即使是耐心如邱非也感觉有点着急了。 

该不会是出什么事儿了吧。这么担忧着的邱非打开了手机准备打电话过去的时候熟悉的铃声就响了起来——来电显示是盖才捷。

“行李在托运运过来的时候出了点问题,等了很久吧?”嘎啦嘎啦的轮子转动声在电话接通的时候在面前停止。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19.离家出走【中学PARO幼驯染前后桌设定】 

 在邱非和盖才捷14岁也就是传说中的中二的那个年纪的时候,学校突然流行起了”离家出走“这么一回事。“对了,邱非,你想过离家出走吗?” 漫不经心地用铅笔尾端的橡皮轻敲着后座的桌面,盖才捷用左手托着脸颊歪头看着自己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询问着。

    还在整理笔记的邱非闻言有些惊讶地抬起头反问“嗯?我没有啊,你想离家出走?” 盖才捷闻言跟着摇了摇头“没有啊,只是突然想起来而已,最近不是很流行嘛,离家出走什么的。” 

    “离家出走是种很不负责的行为。”拍拍盖才捷搭在自己桌上的手臂,邱非嘴角一翘弯起一个清浅的弧度“不过真的要走的话记得喊我。” 

20.一个惊喜

    有的时候盖才捷早上爬起来做早餐的时候会因为睡眼惺忪一不小心穿成粉红色的围裙。

    ...好嘛,虽然不是惊喜也是很可口的意外之喜不是吗。 

21.屋顶上看星星【22.一场飞来横祸】 

    今晚停电了,从早上六点到晚上十二点。

    八点钟的时候天已经黑尽了,拿着手电筒当唯一的照明工具的两个人决定不再这么大眼瞪小眼下去。

    “那就上天台看星星好了。”邱非想了想让自己的浪漫细菌..我是说细胞出来晃了一圈,盖才捷听了也点点头算是同意了。

    ..噢,虽然他们之后在天台上一不小心互相靠着睡着了半夜被冻醒了才下去来着。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MO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