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EL

喜欢玩oc多过写同人 原创is best

同居三十题11-15【盖邱盖】

今天

一如既往地

魔性

OOC

拉郎呢

太太们

真的

来一口

安利

虽然

不好吃

但是

求你们

尝一口嘛

扭一扭

舔一舔

就好惹【】

OOC

OOC

OOC

惯例事实【】说三遍



11.替对方挑衣服


“上次苏前辈不是在我们搬过来的时候送了一套睡衣给你吗,怎么还穿队服睡觉?”“...这个啊,沐橙前辈大概是送错了吧。”说着邱非面色不善地收起了手里的小兔子睡衣。


12.关于宠物的话题


“说起来家里会不会太冷清了点?”

“我们一个是队长一个是队长候补谁来养?”

“...噢。”

13.一方卧病在床

    

    ”..邱非?起床了?“从厨房端出特意早起做的洋葱煎蛋, 对于今天邱非罕见的赖床表示了深切疑惑的盖才捷在床上get到了生病的小队长x1

    好一通张罗把人喊起来量体温敷毛巾喂药之后盖才捷自己吃掉了那一盘洋葱煎蛋,手边放着准备给邱非端进去的白粥。

    啧,便宜你了。 

    

14.午睡

    

    夏天,夏休期,正午的阳光,风铃,凉席,空调,只盖着肚子的毛巾被,七倒八歪你枕着我的肚子我的手放在你的脸上的两个少年。 

    

15.帮对方吹头发【16.出浴后的怦然心动(x)】 

    

    邱非和盖才捷是公认的稳重,但是在日常生活里总还是有那么一点和年龄相符的小孩子气——比如说在洗完澡后不爱吹头发。

    ...虽然他们似乎挺享受给对方吹头发就是了。再怎么说也是罕见地能从正上方往下看对方白皙的脖颈和常年掩盖在齐整的衣领下的锁骨的机会嘛。

    总而言之,夏休期的晚上真是太短了。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为什么今天的早餐又是洋葱炒蛋。“

    ”因为今天我生日。“

    ”...噢。“ 

  

对了

最后偷偷说一句

我这个丧病。

开了群【】

 373594483新盖邱盖牌高钙片,一片,顶五片,方便。

新盖邱盖牌高钙片,吃了它,再也不担心我的身高。

评论 ( 3 )
热度 ( 26 )

© MO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