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EL

喜欢玩oc多过写同人 原创is best

同居三十题前十题【盖邱盖】

OOC慎【】

CP魔性拉郎慎【】

太太们不来吃一口安利吗就一口呜呜呜【】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实【】说三遍

















1.相拥入睡


作为一队之长和虚空的未来,邱非和盖才捷虽然都尽量地想要早点做完该做的事情,但是总是有些时候没办法让各自的时间表合在一起。不论是邱非看到在沙发上歪歪倒倒睡姿意外地孩子气的盖才捷还是盖才捷看到安安稳稳缩在沙发一角的邱非都只会笑笑,然后把人抱进房间,睡觉。


2.一同外出购物【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不能光买红肉,白肉也要吃一些的。”说着邱非从冷冻柜里拿起了一盒包装好的乌鸡。

“不如今天我们吃洋葱炒肉吧。”盖才捷不甘示弱地举起了手里圆圆的洋葱。

两人大眼瞪小眼看了半天,默默地把手里的东西放了回去。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身为虚空的人,盖才捷表示恐怖电影什么的弱爆了。


4.一方的起床气


看上去大气沉稳的嘉世小队长其实有起床气的这个事实盖才捷是在同居的第二天知道的。虽然他觉得在他想要起来的时候被邱非一把抓住拉下去精准地堵住嘴唇已经不属于普通起床气的范围了。

...什么?你问之后?...嘉世小队长在你身后你悠着点。【】


5.做饭


其实邱非真的不喜欢吃洋葱,但是他挺喜欢看盖才捷在切洋葱的时候眼眶被熏得红红的样子。


6.大扫除


上一次大扫除的时候居然从厨房的杂物柜里翻出了粉红和淡蓝的两条围裙。

——经过猜拳PK以及P♂K决定,蓝色围裙一人穿一次,粉红围裙..留作特殊用途。


7.浏览过去的相片


邱非有一张以前不外流的嘉世队员们的合照。

盖才捷表示他看到上面那个叼着烟的身影的时候只能想起两个英文字母。


9.相隔两地的电话


H市和X市距离不算近,没办法见面只能打电话是常有的。每天睡前一通电话聊聊近况道个晚安对两个人来说其实就已经足够了。


10.早安吻

“我们还需要早安吻这种东西吗。”盖才捷指了指自己有点红肿的嘴唇面无表情地看了看好不容易清醒过来的邱非。


评论 ( 4 )
热度 ( 31 )

© MO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