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EL

喜欢玩oc多过写同人 原创is best

日日新婚夜夜洞房交杯咖啡了。

“早上好,主管。”
X在一步带三拐呲牙咧嘴歪歪倒倒地挪出房门的时候,chesed已经给桌子上的两个杯子都倒上了咖啡。一个是X已经看惯的,印着公司logo的杯子,但是另一个纯蓝色的杯子倒是第一次见。
天呐,你们盒子精不愧是铁脸皮。把人翻来覆去折腾了大半夜现在脸红都不红一下的吗??
X看着chesed人形机体在晨光下越发显得白净的面庞,心里感到一丝惆怅。然而手还是非常诚实地接过了那个蓝色的杯子,并且翻来覆去地打量它。当个主管心里苦啊,白天隔着认知滤网看着收容室避免一个个乐高小人变成乐高血人,晚上还要被自己理论上的下属按在床上这样那样那样这样,假都没得放。
“我很久以前,在还不是这样的身体的时候曾经看到过一些资料。”chesed稍稍摇晃着手里的杯子,低柔平缓的声音听起来柔和又安稳,可是内容听得X的头皮都要炸起来。老哥不是吧,你在这个时候给我回忆过去怕不是还要再压制一次核心,不要啊求求你。
“……我是说,他们的这个传统很有趣。”回过神来的时候,chesed的叙述已经到了尾声。看着一脸懵懂,一看就没有听他刚才说的话的X,他终究还是叹了口气“那么,举起你手里的杯子吧。”
“……莫非你是对喂食play有兴趣?”X颤颤巍巍地举高了手里的杯子,还是没忍住开口求饶“先说好,喝了这杯咖啡你就是我的sephirah了,不带压制第二次核心的啊。”
温和的安抚与手臂一同纠缠上来,满心紧张的X只能懵懵懂懂地看着对方慢条斯理地喝下一口咖啡,舌头舔过嘴唇的样子餮足又色情。
AI怎么能长得这么好看的。X晕晕乎乎地想着,感觉自己马上就要沉迷美色不可自拔,赶紧喝一口咖啡压压惊——然后他就听到chesed开口了。
“我当然是您的sephirah,最能干的那一个。”

评论 ( 4 )
热度 ( 7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EL | Powered by LOFTER